Monday, June 7, 2010

感恩

任性,足足二十二年了。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也全得了二十二年了。十七年在家里的任性,五年在外不归家之子。让你们饱受我的无礼、我的不肖、我的无情等等。该回家了,再等我数月、也或许数年,让我带去所有任性,并带回成功。让我结束二十二年的养育,换你们下半辈子的快乐。

生日到了,你们欢喜把我带来这世界,却忘记诞生我时的痛苦。你们现在的高兴,也不会去理会几年后,几十年后的会不会换来我的不肖,会不会丢下年老的你们。

今年的心愿并不特别,跟往年一样,希望你们不会后悔把我带到这世界。

爸妈,谢谢。

1 comment:

KAybE cHaNG said...

Secret words here: 谢谢你也包容我的任性!我今天好多了!希望可以尽快忘了他!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