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Randomly... My current life~

看着他沉默了一短时间了,却有后来很认真的眼神,默默无言的他又开始让那IQ140以上的头脑转动,揭开难题。

忙了又忙,不过开始喜欢这种让人透不过气的日子,因为随着忙的节拍,自己的投入状态越来越好。我想接下来的步拍也会越来越快。由于一次的小工程中,队友问出了很有趣的问题,当时的我们没有办法给到他一个答复,因为我们无法证明讲师的方式可以让我们得到答案。一位“高材生”就指说我队友的做法错了,我反复的检查了几遍,并不认为他的做法出现任何的差错,而且“高材生”也没有办法证实。拜托,请在说别人的错误之前,先察看清楚!所以我对“高材生”的高傲有点不满,我会在这个学期把他那高高在上的鼻子(成绩)狠狠地打断,因为他总有一天会聪明反被聪明误!

至于爱情方面呢,因该是大家与我家人最关注的吧!很可惜,还是单身一个,没人要。 大概是自己的条件不够好吧! 只是现在尽量把自己做到最好,就问心无愧了。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