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新年狂的中学朋友与我

过年咯~ 我的第一张照片就无缘无故被朋友照到。
今年的年过的马马虎虎咯,没去很多地方拜年,少了很多红包。其中一个理由则是今年的新年衣对我来说太成熟了,有点老化的样子~!! 所以红包少了很多!!
由于年初二我家里有 "Open House", 不过我什么朋友都没叫,所以他们之中,只有几个来拜访~ 呵呵,他们很有口服咯 (Aaron, Aaron's friend, Wei Song, Shu Pin, Chiang Lung, Kenny and Fredred)
年初三,就很热闹~ 由于早上不在家,朋友们一大帮得来到,大概有21人吧!接着就陪他们去拜年咯。


家的墙壁~


Chiang Lung, Kenny and me

Took photo with BIG EYE in Sia Yang's house
Taken at our chinese teacher, Puan Ng's House
Shu Pin and me
Xiao Yaw and me
Wei Song and meAaron and me

Sia Yang and me

Chiang Lung and me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