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可能性不是零

能赢吗?只要可能性不是零的话就还有机会取胜,哪怕是0.01%。。。

每当朋友或别人说出你的短处,通常人类都是不堪一击把那句话当成人生攻击,为何不能试着去感谢朋友告诉你让你知道,而是去讨厌朋友或恨他们入骨?

换成我的话,我当然也会很惊讶原来我会有这种缺点,而且可能会沉默一回,不过当我可以改掉它时,我会很感激把缺点告诉我的人。如果只为了不要让我受伤而不告诉我的话,我会生气,因为人类原本都不完美,所以人类才需要成长。

我大学的队友里,每个都是那么的深藏不漏,也可以毫不保留的把不好的缺点说出来。我很欣赏他们性格。将来踏出社会的我们正需要接纳他人看法的性格,承受别人对我们展开的人生攻击的耐力。如果做不到,要取得胜利根本就不可能。

没心去做的话,就不用谈下去了,但要做的话,就做到最好,血祭自己的缺点,只要可能性不是0.01%就有希望胜利。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