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庸人自扰

回到吉隆坡,很多事情要烦,让我少了很多自己的私人时间。所拥有的除了陪朋友,还是陪朋友,或许因该说是朋友陪我吧!

他们所知道的我是个无忧无虑的开心果,不过实际偶尔我也会用笑容掩饰自己的悲伤、愤怒,因为我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思想,也认为自己伤心也就不必要让他人陪我一起伤心吧!却偏偏让朋友感到懊恼,认为自己并非是我的知己朋友而不说出来。

同样的想法却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因为我认为自己十分了解朋友,却实际上在他或她受伤的时候却不能给到任何得帮忙。无论他告诉或不告诉我,偶尔可以从声音中听到伤感的知觉。沙沙的声音让我觉得需要他多喝点水,好让把病魔打垮。在她纳闷时,说说可以让她开心的话题。在不同的情况下,需要在话题中加强不同因素,好让他们因为我的一句话、一个小小的恶作剧让他们改变心情。

原来让他们开心的时候,无论我那时有多伤心也能便开心了。。。不必再庸人自扰了。。。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