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我的新世界

开学第二天了,无聊的课,无趣的讲师,一样的团队,火热的默契,极限的挑战。。。

我想我会很缺乏时间在我的博客写下我的心事, 不过很高兴的是我会在新的博客写下很多关于自己科系的资料和文章,所以对电子工程系的同学,那将会是我们的天下。

新的博客目前还没实行,我相信这个周末开始吧!

虽然我的博客很少人会看看,(不过在这个博客的话,这正是我需要的。),电子工程博客的话肯定是大事宣传啦,因为不是我私人的~~ 呵呵。。。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