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无聊文章1

昨天回到吉隆坡了,带着不少的失落心情。我讨厌回家,不过每当被吉隆坡的朋友说说,又在被古今的朋友劝劝,只好回一回咯。不是我不想回,而是我发觉在家里的我是个废人似的,每天要什么就有什么,根本没必要自己行动去争取。在外头的我则是要什么就没有什么,用自己的实力去争取,反而我觉得这样的生活比较有趣多了。

搭上飞机时,我就做好心理准备了,我要再次告别我的少爷生活,不过却让我有点失落,因为离开家庭的我常被父母担心着,或许在他们的眼里我还是没有那么理想吧!毕竟我是家里成员中最没实力的家伙。

飞机一起飞的一瞬间,我回想自己第一次来吉隆坡升学的那一天,家庭的严苛要求,必须要有成就才可回家的威胁,让自己一刻都不敢松懈的紧迫感。很久没那么刺激了。

到了吉隆坡的家,发觉家很脏,打点一切后便是我天下了,呵呵,距离开学还有一个礼拜多了,也是时候结束自己的好玩性格了,是时候动真格了。。。2009年,我来咯~!!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