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抓梦

双子,是不是因为你,所以我可以看到一些些自己所遗忘的过去?让我感到感到自己仿佛遇到灵异事件般的。

小时候我已经经历了一次了,还以为是偶然发生的事情。公公在我三四岁时去世的,还没去世之前,公公是在我的家里住的。当我六岁时的一个早晨,拿起热饮的我突然感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之后,那天晚上,事情就发生了,我梦到了自己拿起装满热饮的杯子给公公。那段回忆是我已经忘记的记忆了,因为是在我三岁时发生的。

我还以为那只不过是偶然发生的,然而它又在我高中时期发生了。妈妈在我高中时聊天儿我是不小心听到的,妈妈说我在公公的去世的葬礼上爬上公公的棺材。当时发生的事情我还很小,没有那段回忆。当天晚上,我开始梦见了,我梦见自己看到了自己无端的爬起一个棺材,旧式的棺材,可以说很恐怖,见到家人在哭泣的我见到了公公在睡觉的样子。还是小孩子的我,把手伸向前去,不过却碰不到公公,毫不放弃的我一直叫妈妈帮我叫醒公公。反而我的哀求让家人们更加难过。从梦中醒来的我问一问妈妈是否曾经发生如此的事情?就连我叫醒公公的对白和公公当时的衣服都和我梦中的一样。之后,一连串的被遗忘的回忆开始在我梦中告诉我,让我想起来,直到现在也是如此。

最近一次是我跟朋友要去度假,在前一个晚上我在朋友家过夜,问起朋友说我们不止在中学读同一个学校,就在小学我也见过他。他还隐约记得当时在小学我告诉他的一句话,并告诉了我,而在那一天晚上,我又梦到了自己在小学时跟他说的那一句话,不只如此,我还把梦里的所有对白在醒来时告诉了他一遍。他只是傻了言的看着我。哈哈,我并不是要吓他的。

天啊,这仿佛就像是各幽灵事件似的,不过想起了有趣的童年,让我自己很想佩服自己了。。。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