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少爷脾气

从小的我就已经有少爷脾气了,只要我的东西得不到,拿掉我东西的人肯定活不了。

由于改变了脾气,开始没有火候的我今天超不爽。惹我的人虽然我不会对他或她怎么样,我还可以在他面前露出笑容。可要知道,要一个生气的人露出笑容是超难的。

可恶,我很讨厌在我送出信息而收信息的人不会回复的。如果是结束话题了,我可以理解,不过在我提出问题而不答的家伙超火大!还要我打个电话或再次送信息。一个人的基本礼貌学一学啦!不要以电话通讯公司不同做借口咯。难道我送信息或打电话不是我出钱吗?电话又不是过期,也不是不会收不到线,更不是电话没钱咯。

算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讲了那家伙也未必会去改。在这里发发牢骚就算了~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