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残局

“总觉得有疼你的责任,让你做最幸福最自然的人。。。” 手机铃声把我给吵醒了。听了一听电话,看一看窗外,发觉昨天的雨似乎没停。老天,您该不会是笑我昨天又碰上了残局吧!

还好老天不会回答我的问题,要不然“猪真得会爬树”。 事实的确摆在眼前了,现在是要看本大爷如何去面对罢了!几年前的我,如果让我碰上考试失败、告白失败、游戏失败啦的事情, 我都会很纳闷,很伤心,很想去哭。哈哈。。。

现在生活在不同的环境下,少了那份依赖家人的感觉,多了自己可以拿主见的独立,可以完完全全的拿起,放下,所以在此我要谢谢我自己!

在网上的世界,我可以用“NJ”的身份打出小小名堂的资料巡查者。
在游戏上的世界,我可以用“YugiK”的身份简简单单的找出游戏的盲点并轻易胜出。
在大学的世界,我可以用“Kuan”的身份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卓越突出。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很难作出全胜的场面,因为我是个凡人,可以被感情世界左右着。有着少许的心理学知识,不过被自己的职业病左右着。拥有棋艺上的知识,不过现实中却不能退一步。有了读小说的兴趣,却不能把虚构的故事变成现实。

还好我还是我,昨日的残局并非是我想象中那么难堪,提起了自己的勇气,说出自己要说的每一句话,我还能留着任何遗憾吗? 当然没有。我只记得一年前在象棋比赛中时,对输了而流泪的对手说:“This game is great, is my honor to be your opponent. Don't so upset, stay smile and be a gentleman...”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