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和我的双子星

在X战记里的故事,是很悲哀的。两位很好的朋友,却因为命运的玩弄,将他们成为了双子星。一个选择保护、另一个选择改革。到最后两人战斗直到其中一方死亡。

我的命运也许也有两个,不过我并没有去选择,因为我期望保护同时也渴望改革。偶然,我可以看到我冷血的一面,却同时我也是不忍心而去保护。

我发觉我在认真的时候,通常身边的人就会受到伤害。因为当我认真时,我会很专心的投入在思考当中,不会去理会身边的人给我的意见,因此不会去顾虑到他们的感受,让他们受到伤害。在达到目的的时候,我就会看到我成功了,我会发现自己有多么的冷血,同时也看到了身边的人受伤害了。偶尔会听到朋友告诉自己说:“有勋,要顾及身边的人,不要一人做完,你身边还有同伴的。”

我的双子星却是一个烂好人, 当有必要时我会去帮忙,被他人人生攻击时,可以摆一摆眼神或是臭脸就把事情放在脑后。最近一次在游戏中,还被一位女生误认为我是她的守护神。因为帮一个小小的忙就可以让人永远记住。哈哈,可是我不认为我真得很伟大啦!我只会让自己受伤害多于让别人手伤害。

如果我的双子星没有好好保护你,我会很伤心,因为我只希望你微笑。。。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