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天下大乱之时,天下雄师诸葛亮说过天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如今我的时代也是如此,三年前是如此,三年后的今天也是如此。自己的友情中有过不少的知己,随着中学时代的结束,各走各的道路, 过了三年的昨天,我们又在此相聚。可以说小小的古晋跟吉隆坡相比之下,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不过很惊讶的是我们还可以玩了一整天。


没想到被偷拍了。。。 现在的造型真烂~!!

传说的疯狂三人组~!!


任性大小姐。。。 镜头在人一定在~!!
与中学时代最好的死党啦!
合照~
常欺负我的大小姐
中学时坐在我后面的是大恶人之一
我的司机
除了中学,还一起补习的菩萨
常对我使出出其不意的点子的小姐

动物园的山羊(好人一个,不过是肉食动物)

整人照片之一, 干扰我和美女拍照的死党。。。

整人照片之二,是特地整人才放的。哈哈。。。
爱自拍却懒惰的把头歪了一下就搞定了~ 厉害吧!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