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生活在戏里的我

哇!可恶,越想越睡不着觉。。。

傻傻得坐在床上的我想着,如果真爱上一位女生就跟她讲咯,又有什么需要纳闷?往另一边想,如果失败了,那么男生会如何收拾败局?可恶的戏剧咯,没头没尾的结局,害我想了又想。。。

“如果我是那男主角, ” 接下来连自己想也不敢想,胖、矮、丑, 样样我都有耶!没条件的我肯定失败啦!没关系,我想自己可能有内在的优势,不过想了一想,我的心地那么的邪恶,常常欺负人。天啊,看来我的内在也不行啊!

不过, 如果主角是我,我会想尽办法找个机会来表白,我不会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被我闯入私生活的她,肯定会很纳闷吧!已经拥有平常的生活了,现在生活里却要再容纳一位爱她的男生,到底应该接受还是拒绝?在答案未揭晓之前,我想她应该会很害怕见到我吧!如果我避开她,她会认为我没诚意,但如果我去见她,她可能会嫌我烦。我应该怎么做?

无论她的答案是接受还是拒绝,我想我都会尊重她,因为她快乐我就快乐,无论她用什么眼光看我,我都无所谓,我只要她快乐。。。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