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行我素我的世界

最后一次上载的博客与这次上载的时间差距大概有一个月了。 一个月里,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与其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我更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无忧无虑的大声说出自己的心声、发泄自己的喜怒哀愁,而自己则是高高在上的皇太子。

原以为自己已经主宰学业方面的各科目, 可是当我读一读自己学长的设计方案,发觉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很渺小的角色,这个挫折对我打击很大,足以让我消沉几天。 针对着自己的设计方案,我决定让自己完完全全的删除和进行改变。 这项设计方案是一个小队作业,却因为自己的挫折和不服,我很任性提出计划改革以及让小对迁就着我改变。对于自己最后做出来的结果,我一点也不后悔,不过很抱歉让我的队友迁就着自己的任性。(我想我的小队的设计方案将会得到最好的成绩作为回报)

另外,我又要破费了。参与我团队的“豆浆水”赌博游戏。成绩最好的人会请其他四个人豆浆水的赌博,很不幸的,我的成绩让我在每个科目上请了不少次的豆浆水。接下来就是“StarBuck”的赌博游戏了。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