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爬到上面来吧!

用了两年的时间,最后的结果是以失败来结幕。

很恨物理, 但它可是最拿手的科目了。里面的讲解只不过是人类的抽象世界。宛如告诉我们电流是如何流动的。不知为何,如此抽象的世界却给世界带来最先进的科技,它是奇迹的造化吗?小小的原子弹是多么恐怖的科技,它让爱因斯坦得到诺贝尔奖,但它也让千千万万个无辜的人类命丧黄泉。

有了过人的才智却不想发挥,仿佛是说着人类让自己的双手砍了,有了将却无用武之地。这句话从卓越成绩的她脱口而出,有了责备我的因素,也有要改变我的想法,毕竟我是她一手调教出来的学生。她羡慕我是大姐的弟弟,因为大姐是她最仰慕的学姐。我却让她认为我一点上进心都没有的学生,平平凡凡的成绩,一点都不像自己大姐般的优秀,她最恨的可能是这样的我吧!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我的姐姐们在她的眼里是很优秀的,让她认为为什么流着一样的血的我却是一个不活用那小聪明来显示自己的过人之处?

卧龙是个睡着的龙,一旦苏醒,它决非池中物。这就是让她坚持要让我改变的唯一理由。一时半刻,我也拖着吊儿郎当的性格配合她,毕竟她也是大我十岁的学姐。这半吊子的性格也奇迹性的在成绩上让老师吃了一惊,但这件事情是在她的预算当中进行。在最后一年里,我多多少少也因为她而改变,让我更想要的,是比她更强。

我讨厌麻烦,讨厌动脑筋,但她是第一个认同我的人,所以我会爬上来,爬到顶端。下一次见面,我会让她看到不同的我。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