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伤痕

有口难言,但只听我的片面之词却对他大大的不公平。

换成以前的我,早就对我误会的人破口大骂了。难怪我以前没有朋友,哈哈!细水长流的长篇大论故事就姑且不说了,说出来到最后种种因素也会指向我。原本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却因为我的沟通方式而把场面闹僵了。那时,全世界的人都会把手指指向我。

自从失去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周围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管我的事,一直把自己的想法和内心封闭。只有在自己一瞬间感兴趣的事物着手,然后在辩论大赛中精彩的把质料一一的分析、破解,让周围的人大吃一惊。很想让他们看到那样的我,让他们知道我在这方面的沟通没有任何问题。现实总是那么残酷,人类只会让坏的永远记着,而把好的当着没这回事。

现在这个白痴被自己的好友怀疑了,心里受了很大的打击,却为了帮好友挽回他的爱情而从旁默默的帮助。天下还有比这个白痴更白痴的白痴吗?不管如何说这个白痴,白痴还是不会把话听下去,因为他只会想着他的朋友得来不易,如何受伤都无所谓了,反正他都没有人生目标,死就死了呗!

话在当下,伸出援手,换来的却是个失败。 人往往在爱情中迷失了自己,他也是如此。他还有自己的难言之隐吧!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