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领带2~

大家,久违了。终于想到我想写出来的解闷文章了~
度过了2008的新年,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太子了, 因为不只是朋友们都这样叫,就连家人也不放过我了。

今天的我,显然与平时不太一样,因为今天的我又要再次穿着我最头痛的 formal 来演讲。穿这是没问题啦~ 不过呢,却是让我头痛的领带不会绑!!又让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手里拿着那还未拆开的领带结, 轻轻的告诉着, 今天的我一定会成功的。 另一个手则拿着另一个新的领带, 就从家里出发去了。

演讲之前,我还是决定了自己绑领带,手里拿着就绑呀绑, 可恶。。。 第一次, 真的绑的非常失败,第二次还好啦!不过却绑的短了点, 也可以说是失败!终于,第三次成功了~

看着镜子里的我,领带是绑成功了,不过还是少了“太子妃”绑上去的感觉。 算了,我会连你帮我绑的领带的感觉, 投入在演讲的过程中。。。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