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历史上不会再出现的失败

在我大学第二年第一学期的潇洒结束后,一连串让我透不过气的日子就从那天开始到现在。看一看一片黑暗却又发出细光的天空,我已经知道我自己不可能了, 所有的可能都变不可能了。

听 一听朋友所说的“绑头巾”, 我都会笑一笑给上我自己敷衍的意见, 告诉他们努力加油,却心里没有过特别的祝福、真心的打气。在大学的考试落幕后,才发现我自己正在面临从来没有遇过的失败。有着大家都期盼的优良成绩,却把 道德科考的不像样! 朋友们的鼓励才让我知道原来我从来没有资格去鼓励他人。
不只如此,自己的恋爱也被宣告结束了。

当年,如果项羽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败而在乌江自刎的话,历史上就不会有汉朝了。小太子,你还太嫩了,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变成永久的失败。该是时候站起来了!大家, 请给我一点的时间,就那么一点就好,你将会看到不同的我。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