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领带~

从衣橱找西装的我,拿起领带却不会绑。算了。。。 反正她就在学校,她一定会帮我绑的。
想起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她已经不在这了。

向来都不绑领带的我,总不曾担心过领带的事情。呵呵,因为她一定会帮我绑的。那是很久的事情了。
第一次,我拿起领带正在发愁的时候,微笑的脸孔就突然冒出来了。
“怎么啦?不会绑吗?”

领带就被抢了过去了。在我还没发觉的时候,她就拉起我的衣领,把领带套在我的颈项。当时,当然被吓了一跳咯。
看着在我面前的脸蛋, 不知不觉中就脸红了起来。

“把颈项抬起来吧~ 要不然绑不到啦~” 我完完全全没有听她在对我说。

“喂~!! 你听到我说话吗?你的脸很红,在发烧吗?” 说着说着就把手放在我的额头。
糟糕, 被她突然这么一摸。脸更红了~

拿着领带的我又深深地想起这一件事情的开始。 手上拿着的,就是她帮我绑到现在,而我还没拆开的领带。。。

No comments:

Kiddo Xun

My photo
Kuching / Sarawak, Malaysia
Nothing special... 2 eyes, 1 nose, 2 ears, 1 mouth